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中国尊2014 (余姚)中国盆景收藏家藏品国家大展 CHINA ZUN 2014 (YUYAO) CHINA NATIONAL PENJING COLLECTORS' COLLECTION EXHIBITION

中國尊——2014(余姚)中國盆景收藏家藏品國家大展”,由中國盆景藝術家協會(CPAA)、余姚市人民政府主辦,是今年推出的中國盆景收藏家專屬定位的國家一級展覽品牌。展覽內容包括盆景發展國際論壇、國內外盆景大師示範表演等。
收藏家耕園的龍鱗迎嵐(黑松)、龍盤入霄漢(黑松)、天造蒼潤(真柏)一組作品獲得“中國尊”大獎。

盆景發展國際論壇上,有來自英國、台灣、哥倫比亞、美國、日本、韓國、法國、義大利等國的20餘名盆景界知名人士就盆景的發展與未來進行探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